果酱猫耳

我是摆烂小蘑菇 喜欢随便写写

[艾尔海森×你]第一封情书

[艾尔海森×你]第一封情书

现代paro 校园向 卡维神助攻 小学生文笔

你≠荧 ooc预警 3.3k 自嗨产物 撞梗致歉


 和艾尔海森这位美人学长的相遇真真是个意外,作为须弥高中高一一班新生的你,约定好了和自己高二一班的好哥们儿卡维交换入学礼物


说好了一起站队尾!


可以同时避免两个人的尴尬,岂不是一石二鸟,一举两得,两全齐美


赫赫,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快


你们班比卡维班少一个人,站队尾的结果就是和在卡维前面的灰发帅哥交换礼物

  

而卡维一个人拿着一袋吃的在队尾和班主任分享美食

  

“艾尔海森,幸会”他低下些头看着你


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


抬眸只是一瞬,烙在心底的情感哪怕一瞬也足矣成为永恒


艾尔海森的帅,是不需要论证的帅


你拿着他精美包装过的书,听着他一个劲的轻轻点头,视线却从未从他的面庞上移开


声音也好听


夏天的太阳最是热烈,他的脸上还挂着些许汗珠,额前的灰发已经被汗渍浸湿了尾端


距离太近了


他周身散发的香味像是翻开一本多年的古书,仅是一眼就能知道其底蕴之深厚


这种味道好像不该出现在夏天,可是却并不叫你反感,反而是着迷


有一种想把这本古书一探究竟的冲突,仔细品味他每一个角落


你什么都没想,轻轻将他的碎发别过耳后


嗯……还是很好看


而那深绿中带些赤金的眼眸闪过一丝惊奇


“我的脸上有脏东西吗”


“啊!没有的!”慢半拍的你才反应过来刚刚的行为,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泛了些红晕的脸不好意思的转向另一边


然后就看到了卡维和班主任吃着零食一脸严肃的讨论着对面学区房应该翻修这件事


差点没绷住……


淑女些的第一印象险些毁于一旦……好在你没憋住笑喷出来之前,这场活动也顺利结束了


艾尔海森都看在眼里了




你家和卡维家住的很近,放学一般都是一块回家


一路上卡维在旁边说的话你基本一个字都没听,除了听到他说他和艾尔海森是同桌这一点意外,你都在远远的看着西下的太阳,脑海里无限回放着早上看到的艾尔海森的帅脸


“艾尔海森这家伙真的是,明明换个位置也不是什么大事,结果跟个老佛爷一样死活都不动”卡维双手抱胸,一股脑跟你吐着苦水“上课被点起来问他老师问什么什么都不说……你知不知道我被他折磨的有多惨,要不是他经常请我吃饭,我肯定会单方面结束跟他的友谊以及同桌关系”


明明就是你在折磨艾尔海森吧…


橙红的太阳渐渐隐没于远方的地平线,沉入了湖泊藏蓝色的眼眸


天空被彩霞晕出了三重,宛若冰火交融是初秋送给世界的第一份礼物


也是你的第一次悸动


夕阳落在你一侧的面颊上,卡维这个单细胞生物看样子也没察觉出什么异样


回到家后也无法减速你的心跳,你坐在窗边看着艾尔海森上午作为赠礼的书,轻轻拆开包装


是一本差不多大学生才会看的书,只是翻开第一页的目录就足以让你理解好一阵……应该也只能放在角落里落灰了吧


嗯……或者拿来揍卡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看着在窗户边上有些红着脸等太阳下山得你,实在是太反常了,亲姐姐友好的问了一句: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谁叫你已经控制不住想到了和艾尔海森在一起以后很久的事……咳


确定想法就要积极行动,这是你一贯的作风和信条,“艾尔海森长的这么好看应该很快就会被同年级的人盯上吧……”


你坐在桌子前对着作业转着笔“万一已经有高年级的人开始行动怎么办”


想到这儿的你倒吸一口气坐直了身板,嗯……虽然这几年来你也干过不少离谱事,比如被喊罚站以后跑出去踩点食堂偷偷开小灶,大冒险输了对着教导主任办公室深鞠躬朗读感谢辞被教导主任抓包,上课吃零食被老师发现反问老师饿不饿……


但是谈恋爱和写情书真的一点经验都没有


笔转来转去也没转出个所以然,草草写完作业就躺在床上看手机寻找灵感


搜索:怎样表白禁欲帅哥


想了想还是删掉,不能用几个词就这么断定一个人


但是又想了想还是把字打了回来,没办法了,再不下手可真就没你下手的余地了!


半信半疑按下搜索键


哈啊……果然都是些不靠谱的东西


也许……真的能歪打正着?





仔细斟酌两天后,你将信纸放入带着风铃香味的蓝色信封种,在外面仔细黏上一小朵干花,放进了书包里


这两天你有想过这样会不会有点太唐突,会不会进展太快,可是点下搜索键后弹出来的第一条:一开始就使劲对他好,天天眼前晃

表达出你的爱,并且全世界宣告你的爱


新手小白第一次犯的错……应该可以原谅吧


实在不行就去改名!


至于怎么送到这封情书,在两天以前的放学你就已经有了答案


既然不能自己亲力亲为,那就拜托好兄弟兼艾尔海神同桌的卡维了!


按照卡维在什么都不知道情况下发给你的课表,今天应该有一节体育课你们刚好重课


虽然怎么想都会被他嘲讽,但本着写了不能白写不送的原则,你直接上了


“……”卡维看着一手夹着情书,一手拿着艾尔海森送的天书的你,当了几秒哑巴“我们不是那种……”


“帮我递给艾尔海森”


“?”卡维的语言系统混乱了,脑子也不转了“你再说一遍?”


“我说帮我递给艾尔海森”你的脸上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抹红晕


“我*****你居然给艾尔海森递情书?”卡维像是瞬间充了气的气球,一边说着你有多傻,一边吐着他和艾尔海森的苦水


诶……这三分钟就选择性失聪吧


“咳咳……嗯……不过你也知道,鉴于有太多人找我带情书,所以……”


“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诶!”


“可是他说如果我再这样就不请……”


“一个月”


“不合适吧这艾尔海森毕竟……”


“半年!”


“除了情书以外还有什么要帮忙带的吗”


呵。


既然体育课重课你也就顺路跟着卡维走了,一想到体育课可以肆无忌惮的偷看艾尔海森即使卡维会过来贩剑这剑突然也变得美好起来了


卡维则是边下楼边打量着你的那封情书,他看得出来你在上面花了不少功夫“铁树开花了啊……”


“……”你拿起艾尔海森的那本书,无慈悲的在卡维头上敲了一下


看着卡维捂着脑袋喊痛的样子你心里对于这封情书何去何从的紧张感消失了不少


当然,你是不希望被艾尔海森看到


“你这样的人我见过太多了,因为艾尔海森情窦初开的……呃啊”这次是重重的敲了一下


“不是我说,难不成这家伙真的有逼良为娼的气质?”你直接在卡维背上狠狠打了一下,加快脚步下楼


果然跟卡维最好的交流方式还是什么都不交流……




午休时间,艾尔海森雷打不动要回班里看书,这是卡维执行你任务的最佳时间


“朋友托我带的”卡维熟练的拿出你的情书,不像是第一次干这种活


“我说过了,下次再答应别人你这个月的午饭就自力更生”艾尔海森合上书,回头撇了一眼那个蓝色信封


“毕竟交情也挺深的……你应该也认识”


“谁啊,听你的口气我认识别人好像是一件很新奇的事”


“……就是开学活动那个拿了你一大堆书的女生”卡维强忍着不反驳上一句话“你要是实在不要我就……”


“用不着你……”艾尔海森没说话,拿过了情书


“?”


“跟别人的放在一块,下午上课顺便处理”艾尔海森没等卡维问自顾自的说着,走回了教室窗边的位置


“艾尔海森”卡维难的用这么郑重的语气叫艾尔海森的名字“这是她的第一封情书”


“……”






下次在走廊碰到卡维是第二天中午他来找你蹭饭的时候


“你不好奇他给你的答复吗?”卡维咬着果汁的吸管,看着第一次送情书的你现在跟个没事人一样


按照他的经验,以往来说都是要紧张个两三天才对啊


“按照你对他的评价,除非第二天世界毁灭不然他是不会看的”你笑了笑“其实本来也没想让他看”


卡维不明白了“你到底写什么了”


你走在卡维前面转过身“因为确定他不会看,”你的眼神飘忽不定“所以写的都是一些骚话……”


卡维没有太震惊的表情是在你意料之外的“过十分钟到我们班找我,我给你看个好东西”卡维有些沉重的对你讲


“你的绝症通知书?”


“每次都是这个,能不能有点创意”


“嘁”



虽然搞不明白卡维这家伙什么幺蛾子,但本着对于父子关系的敬重你还是如约来到了高二一班教室


但是没有卡维


只有艾尔海森


他轻轻倚在窗边,班里只有他和你两个人,教室的窗户没有关,窗帘被风吹的鼓起来,今天的风很大,也吹动着他的发梢


他的位置背光,你看不太清楚他的表情


但你看得清楚他手上的东西,你在熟悉不过


不是什么高深的典籍,是那封充满了你“爱意”的情书


本来想问的话顿时卡在嘴边,现在的你只有一个想法:逃跑


“想跑吗”


他的声音明明那么远,却又那么清楚


你一时不知道怎样回答,如鲠在喉“那……那个”


可恶,太突然了吧这家伙


可恶,失算了啊


可恶……


艾尔海森一步一步朝你走来


那封情书被他收进了口袋


下一秒那低沉好听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卷携着指尖的风铃香,占尽了你的视野


真的太近了


“写下的话都作数吗”


“啊……”


发尾在你的指尖绕了一圈又一圈


“请不要用那些话糊弄我”


艾尔海森轻轻挽过你吹落的发丝,别在通红的耳根后面


“所以”


他的吐息弄的你耳朵好痒


“第二封情书,也请写给我吧”


他紧紧握着你的手,如是说


这本书的每一个角落,真是都让你欲罢不能

  

  

  


评论(2)

热度(32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